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開始感到恐慌,無與倫比的恐慌,在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候。這種感覺以前從未有過,現在來了,而且是如此的洶涌,將我推倒、擠爆、直至揉碎…我只有等天亮了慢慢再把自己拼湊復原,然后在下一個夜晚來臨時再次被揉碎…   其實我心底里埋藏著一個無可救藥的“想法”,這個想法就是“就純粹地為活著而活著,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這是什么概念呢?這是傻子的概念!對!傻子,我特么希望自己是個傻子,或者,突然間變成傻子,特別是這段時間,如果我是傻子,自然也就不會如此地恐慌了…   所以每天走高樓底下過,我都特么期待能遇上高空拋物什么的,一塊磚、一個花盆、一個酒瓶之類的物體,當然,前提是不能砸太輕也不能太重,太輕砸不出效果,太重可能就把我砸死了,最好不輕不重不偏不倚,就那么機緣巧合地一下把我砸成個傻子…可惜城市高空拋物那么多,我卻一直沒遇上,倒是倒霉透頂地遇上過一回 “高空潑水”,那么一大盆水沖我迎頭潑下,把我瞬間潑成落湯雞,那一刻我就在想“我要是個傻子該多好啊”   是啊,做傻子多好啊,傻子不僅沒有恐慌,也沒有煩惱,沒有失落,沒有傷心,沒有哀怨,沒有挫折,沒有百結的愁腸,沒有任何不好的情緒…   傻子可以不顧儀表,可以旁若無人地隨時隨地拉屎撒尿,可以袒胸露背穿街過巷,可以悠然自得引頸高歌,可以心安理得的只活著而不需要任何追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傻子可以每天穿一身破破爛爛臟兮污濁,蓬頭垢面口流涎水,對每一個經過的人傻笑…餓了,垃圾桶里翻翻,總能找著吃的,又不會在乎味道如何,填飽肚子就行;困了,隨便找個遮風擋雨的地,有一身臟臭作防御,蚊蟲不敢咬,路人不敢擾,保證睡得香…   人們肯定都是厭惡傻子的,可是在傻子的眼里,也許世人都是傻子,而且是比傻子更傻的傻到不能再傻的傻子,要不然傻子一天到晚見人就笑到底在笑什么,可能就是在笑別人傻。   傻子肯定在想“瞧瞧這些人,整天苦逼著瞎忙窮忙,為著生活奔波勞苦,為著私欲明爭暗斗,為著虛榮不停裝逼,為到死都不知道到底在為什么,然后隨便找個堂而皇之的可“為”的理由留給后人,就把自己交待了,太傻!太傻!哈哈哈…”   如果傻子把世人都看作是傻子,那么傻子會把另外的傻子看作什么呢?也許會知音般友好地一起蹲墻根底下,一起笑這個世界,也許不會友好…   想來想去,才想起傻子應該是沒有任何想法的,可我現在還不是傻子,所以,誰知道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圣經里說“上帝最寵愛兩種人,一是天才,還有便是傻子…”   上帝把最好的智慧給了天才,讓其在這惡世中最游刃有余地生活;   上帝把最純粹的笑容給了傻子,讓其在這苦世最快樂地生活…   或許,這世上只有傻子才真正的快樂…   突然想起唐寅《桃花庵歌》里的“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杰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哈哈… +10我喜歡

近來,南京陰雨連綿,已過一月。今天,太陽竟難得開了顏。   漫步湖邊,水波不驚,風兒暖暖,氣溫應是高了許多。這暖意,柳芽兒應比我先知,正自俏皮,鑒湖擠弄著嫩黃的眉眼。更早知春的自然還屬迎春花,綠枝長密而低垂,花兒嬌嫩,羞吐鵝黃,悄無聲息地應著和風,沐著暖陽。枝花相依纏綿,深恐有擾,久視不敢言,只覺眼前黃綠如染,染出一份浪漫跳躍在空氣間。   “沉沉華省鎖紅塵,忽地花枝覺歲新。為問名園最深處,不知迎得幾多春。”   轉眼又是一年。   正自盼著春節,卻已過了一月的時間。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春節回了老家,僅滯留在縣城一兩日,便又驅車奔向洪澤湖邊,尋那小鄉村——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   家鄉的那條水泥路,熟悉又陌生,沿著,漫步在綠油油的田野間,但一時竟很難找到曾經的家的痕跡,畢竟,拆遷已過三年。   佇立,向遠處看,又嘆息四顧,銀色的鐵門,紅磚的高墻,長滿蔬果的院子,貼著“四大天王”畫兒的我的房間,一切都至眼前,卻又疏忽不見,代以無邊的綠色,化不開千層的惘然。   回來途中,正自唏噓,迎面來一小伙,牽一蹣跚學步的小姑娘,走近了,打一照面,剛想側身而過,他卻微笑著開了口:“您是王老師吧!”詫異間,我忙笑著應答,大腦忙著搜索,卻搜不出任何信息:“你是?”“”我是小江啊?您曾經的學習委員啊!”他依舊在笑。“哦..........長大了,變樣了.........”我一邊應著,一邊想著,終于似乎想起了他。   別了他,順路轉了一個彎,一個小院的門打開了,走出一人,頭戴藍膩子鴨舌帽,身披藍大衣,他一抬頭,我便認識了,是我二十多年前的老同事:“尹老師,您家住在這呀?”他笑著看著我:“你是?”我笑了,卻也體諒,畢竟這么多年不見,算起來他應已過古稀之年:“您再認認。”“哦,是小王呀,胖了這么多。來家里坐坐,今天在這吃午飯。”他邊說邊來拉我的手,我知道這不是虛央,但我還是婉言謝絕了,因為,我還要去看我的舅爺爺。   舅爺爺是父親的舅舅,外甥像舅舅,果然。前兩日,母親就笑著說:“你爸前陣子照鏡子,說'我怎么越長越像我老舅,你看我的眼,看我這抬頭皺’......”母親這么隨口一說,我卻記上心了,算起來,有好幾年沒去看望他老人家了。   記得在上學時,每逢暑假,舅爺爺就常來我家,找父親和我下象棋。舅爺爺的棋藝不錯,和父親下棋,似乎父親棋藝稍勝一籌,但兩人卻常下平局。每當父親說“認輸認輸”時,便傳來舅爺爺爽朗而略帶得意的笑聲。   而那時的我卻是一只初生牛犢,不知謙讓。有一個下午,舅爺爺又來下棋。我下得手順,棋一盤接著一盤的贏,舅爺爺煙一根接著一根抽。最后,舅爺爺推了棋盤,強笑著:"不下了,下不過你。”然后,也不在這吃晚飯,徑直回了兩里外的家。后來,我才知道,那天舅爺爺一定憋了不少的火氣。   因為他老人家性子直,脾氣也大。據說,有一次,鄰居打牌,他觀戰,不僅做不到觀牌不語,還在一邊指點別人打牌,別人不聽,他火氣來了,伸手把人家的牌抓過來扔了,按不住脾氣,嘴上還有理:“什么臭牌技,像你這樣打牌,多少錢能夠你輸的?”   記得有一年,我初一剛讀完,暑假里,每天吃完早飯后,父親便讓我帶著幾本書去舅爺爺家,讓我跟兩個學習成績好的表叔學習。   那時,我很貪玩,還缺少好問的精神,每天之所以那么積極去舅爺爺家,其實只是為了在舅爺爺家吃頓美味的午飯。記憶中,舅奶奶是個大廚,米飯做得香,菜也燒得鮮美,尤其有道菜叫“面煎茄子”,讓我百吃不厭,那味道至今還記得。自那個暑假后,我愛上了茄子,一直到今天。   暑假后半段,我一連好幾天晚上也不回去,因為,葡萄成熟了,舅爺爺留下我,晚上吃葡萄。在舅爺爺家院子里有個小葡萄架,葡萄長得盛,枝蔓襯著葉,成了棚,兩個表叔抬了張大床,放在這葡萄架下,平躺在床上,漫天的星光下,滿眼都是或紫或青的葡萄,摘個紫的,剝了皮,放嘴里,那味道,后來在別處吃到的葡萄都不曾有。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舅爺爺的住處,那是舊村部的老房子。門沒關,走進去,屋內沒開燈,外間一口草灶似是許久沒開火,里間床上似乎有人。來到床前,見舅爺爺合衣躺著,我走近了,輕聲地呼喚,舅爺爺醒了,抬頭看我,我便問:“舅爺爺,還認識我嗎?”屋內光線有點暗,舅爺爺欠起了身,睜大眼看我,約摸有幾秒,笑著說:“乖乖,趙軍吧!”然后,他連忙顫巍巍地下了床,說:“走,到你二表叔家吃晚飯。”我和舅爺爺一起走到屋外,外面亮,看清了舅爺爺的臉,還不算老,抓著他的手,有點涼,我說:“舅爺爺,火力不如從前啊!”舅爺爺呵呵地笑了:“都老得不成樣了,84歲了,還有什么火力。“   別了舅爺爺,又是默然。時光如水,歲月如刀,無聲無息,它可將城市毀為廢墟,可將滄海變成桑田,可在少女臉上雕出紅暈,可在老人臉上刻出皺紋。   就要回寧了,專門去看洋子。洋子的母親——大娘告訴我,洋子去縣城買手機了。十年不見,今日又要錯過了。村頭已經聚集了許多返城的打工族,一大家子跟在后面送行,幼小的孩子哇哇地哭著撲向年輕的爸媽,年邁的父母親們在忙著往子女的車后備箱里塞東西,仿佛想把整個世界都塞進去。   親人間僅僅短短的幾日相聚,然后便再次各奔東西,這便是農村的現狀。   以祖孫三代五口為例,老母在南京洗碗,老父在浙江建筑工地,兒子在江西電瓶廠,兒媳婦在縣城帶孩子,這就是大部分農村人現在的生活。看似光鮮的生活之下,有多少家庭破碎不堪,家人分居各地?這哪里是生活?但卻只能這樣,才能活著。   又想起曾經的那段醉人時光了。那時,村上的人還不知外面的世界,都只守著自己地那份田。每至農閑,村東的往村西晃,村西的往村東逛,便在洋子家碰了頭。大家就聚在洋子家屋前樹蔭下打升級,一字排開好幾桌,無論輸贏,和錢無關。一局下來,輸的人在下巴或腦門、臉上貼紙條扮老妖精,或者喝一碗自來水,咕嚕咕嚕,喝得肚子滾圓。   而如今........   正想著,不知不覺間已離開了湖,來到了街上。眼前,一位老太太正在遛狗,小狗一撅屁股,隨地大小便,一個胡子拉碴的男人在賣烤山芋,一個瘦瘦的穿著藍大褂的老人正彎著腰在掏垃圾桶,一位妙齡女郎開著一輛豪華跑車,嗖的一聲從我身邊飛過.......   立在路邊,仰望蒼茫天穹,想著宇宙的浩瀚,想著那無垠的時空,想著時光的無情與公正。在它面前,人無貧富貴賤,偉人又能怎樣?秦皇漢武,唐宗宋祖,成吉思汗,最終結局依然是——在歷史長河中灰飛煙滅。   人呀人,以各自的方式,紛紛擾擾地行走在天地間。何必太拘謹,何必太刻意,何必有那么多的在意?其實,無論你我他,都只不過是這平凡世界中渺小的蕓蕓眾生。   原創:咖啡 +10我喜歡

命運對你有太大的惡意,它最茍且的善舉,是在借你一生后,終于把你還給了你。——熊德啟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橡膠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登山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jk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